身邊的同學一一交卷而去    我還傻在這張白紙前
 
      思索著重複的記憶   怎麼算卻也只是過去的答案
 
      到底是運氣不好還是我不努力    也許天份如此總之不夠聰明
 
      看著時間在倒數   望著空蕩的考場   依然做最後的掙扎的人     
 
      這一題解出來不知道贏過多少人   這一題沒解出來就只能當普通人
 
      怎麼不執著這命運的一題   怎麼能放棄這人生的分數呢
 
      終於還是放棄    時間也所剩無幾    我的驕傲是堅持到底    能優雅的收拾書包
 
      但半途而廢的人   早就瀟灑的離開了~~
 
===============================================================================
 
     這該死的考卷會寫沒幾題    很好 我知道這世界上幸運的事情我很少參與
    
     題目又沒看過誰會啊    看    一堆人的筆轉來轉去   寫不出幾個    必
 
     現在我開始列出十個提早交卷的理由
 
    第一。這題我不會
    第二。我會的都寫了
    第三。我寫的都驗算了
    第四。...想不到
    第十。今天是星期天
    第九。早點走人少一點
    第八。我知道監考老師也希望早點走
    第七。這裡沒正妹,有也不會裡我,理我也不會是我的女朋友
    第六。...卡住
    第四。這一題超出考試範圍,擺明了只有他們學校的人會
    第五。我覺得我想不出來,想得出來我也不會在這裡了
    第六。提早交卷的時間到了...ok
 
    終於考完了,我沒有半途而廢,我只是提早交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time 的頭像
    gitime

    為牛彈琴

    gi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