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書上看到莎士比亞的1601年劇本 第十二夜 名言:"有人生來偉大,有人成就偉大,更有些人偉大是被強行加諸的。"

就想到了這句台詞,"還好我沒有有名到被別人神話,但我也沒有愚笨到神話別人。"

正在想我的劇情要怎麼發展的時候,在我旁邊喝咖啡的高中妹妹在聊天,聊的話題比較生活,把我拉回現實來。
女一:我現在有新歡了。
女二:甚麼?(語氣聽起來很困惑)
女一:哎啊,等你變過心,你就懂了。
女二:該不會是上次你說長得很可愛的那一個?
女一:恩,我覺得我高中最後一個喜歡的人應該是他吧。高中的最後一次。

我在旁邊面不改色的拿了一隻筆記下這段簡短的談話。深怕失了原味。

第十二夜又名隨心所欲(Twelfth Night or What You Will),真的是好巧。

本日最佳台詞:等你變過心,你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time 的頭像
    gitime

    為牛彈琴

    gi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