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一次旅行,目標是哪裡我忘了,我只知道要穿過地圖上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畫面是黃
沙滾滾,應該是汙濁的工業區,髒亂與荒涼吧,於是我很期待的上了載卡多,一路風塵僕僕
的,我就只是看風景發呆,哇,真荒涼耶,好好玩喔,然後旅伴跟我到了一個山坡下面,路
是泥土路,他給我一個坐騎,說你可以用這個,我以為是一隻馬,但是頭像驢子,身體有點
小,我坐下去感覺腳都快到地上了,我再看一下馬頭,覺得他根本是一隻驢子,我要馬,旅
伴說接下來,我們就騎這個吧,於是我先騎了上山坡,這匹馬一點都不輕盈,我腳一直踢一
直踢,他還是很緩慢的移動著,於是我騎到一半決定騎回旅館,再看一次牠的頭,還是長的
跟驢子一樣,回到旅館後旅伴一臉驚奇,我堅定的跟他說"我要馬..."

2.
路邊的攤販在發免費的折價卷,我拿到了一張,以為是一碗關東煮,肚子餓了,就去排隊,
人很多,很快的分成了兩排,每排大約15人左右,等很久,快換我的時候,發現地上有一堆
折價卷,這時候我才發現我拿到的折價卷是免費的可樂中杯,趕快從地上的折價卷找出關東
煮,但是地上的折價卷都簽名過了,只能換可樂了。

隊伍太長了,我放棄排第二次換關東煮,我邊喝可樂邊走著,可樂既沒氣又不冰,果然是免
費的,剛好路過一攤魯味,沒換到關東煮勾起我對關東煮的食欲,於是直接點了,米血,菜
頭,雞脖子,豆皮,黃金豆腐,看到什麼就點了,老闆算一下,三百多,我意識到我沒帶這
麼多錢,老闆也意識到了,我意識到我該刪減幾樣,老闆也開始算折價,最後我意識到一百
七十五,然後我看見口袋裡面有三百塊,

老闆說"算你便宜了,下禮拜我就不常在這裡了。"
我問他"為什麼?生意不好嗎?"
老闆沒有回達生意好不好"(早上)要去別的地方做生意,下午可能回不來。"
我心想著為什麼?學校的生意不是很好做嗎?這樣跑來跑去真辛苦。

(鬧鐘響了。)
醒了,不睡了,過幾分鐘,我才意識到,我應該等吃完滷味再醒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time 的頭像
    gitime

    為牛彈琴

    gi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