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決定要往甘南過去的,買車票時卻被告知,臨夏,夏河,合作,全都不能讓

外籍人士過去,當然也包括持台胞證,這時候我該跟他們說我們是同一國的嗎?

不過我沒想這麼多,馬上就放棄了,直接搭計程車往汽車東站,然後買銀川的車

票,一點二十的車我十二點四時就上車了,然後一路等到車上路,我才在想,糟

糕,銀川我根本還沒研究,到時候十一很多人怎麼半?到時候沒住宿的地方就囧

了,一時心思混亂,旅遊書又不在身邊,然後我就昏睡過去了,醒來之後,眼前

景色又大不相同,變的有點像台灣鄉村,有田地有小樹,四合院和一兩層的平房

,唯一不一樣的是山邊一窟一窟的洞,我想那就是聞名已久的窯洞吧,我現在進

入了黃土高原了,原本一座一座的石山變成的泥山,再加上這兩天的雨,可以看

出山壁裸露出來的部分都變成泥巴了,窯洞則跟民宅在一起,或是單獨在一堆田

地旁邊,有機會我真的還蠻有興趣進去看一下,經過五個小時之後,終於到了寧

夏,從行李箱裡面拿出旅行書開始狂打賓館電話,終於找到一間有網路的玉皇閣

賓館,這間在市中心,可惜我沒機會出去逛,一進住就開始使用網路查銀川的住

宿哪裡便宜,以及要待多少天,就找到一間短租公寓,十一期間算我一晚一百元

,我們就約好隔天中午再連絡,26日我就換到民生城市花園短租公寓,預定了七

天,加租金共給了房東1000元。

DSCF1468 DSCF1469

DSCF1473 DSCF1472

上海大姐也結束了她新疆行,整理了跟我們有關的照片寄給我們,哈,她說他後來遇到一個超百搭

MM,所以一路開心到最後,其實她才是最百搭的。

06 12

15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time 的頭像
    gitime

    為牛彈琴

    gi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