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流浪者。
      居住在相同的城市裡的人,有著相同的靈魂,對著相同的天空發呆,
      卻永遠不曾遇見一個人,像飄落眼前的楓葉般牽動歸鄉的思緒。
      然而夢想真的有故鄉嗎?告訴我?
  
      我聽說喜歡夢想的人多半是開心的,但是我沒有,而且漸漸沉默,
      半夜安靜夜裡,我的螢幕與鍵盤是我唯一的窗口。
      有人說夢想成真的的唯一方法就是契而不捨的追尋,但是在這個年紀裡,
      還喊著作夢的人太少了,生活就是個嚴峻的考驗,不容許依賴他人,
      或許再過個幾年,生活就是責任跟負擔,再過個幾年,歲月就把夢想銬上了枷鎖,
      我現在真的需要勇氣去追尋。需要一個懂得作夢的人陪伴。
      關於我追尋的人,
      如果妳歡喜,我會跟著歡喜,如果你難過,我希望能留下來陪妳,倒杯水談談心,
      如果妳想走走,我們可以去爬爬玉山,晃晃武嶺,(<--前提是有四輪的司機。)
      如果妳愛熱鬧,小巨蛋演唱會週週有的去。(<--前提是要很捨得昂貴的票。)
      如果妳犯懶惰,唱唱歌,看場電影,跑跑操場,游泳一下也都行。
      只要沒有公主病,不亂頤氣指使,沒有名牌癖,不是夜店咖,我的要求很平民。
           
      嘿,流浪者。
      你懂得欣賞身邊的美景嗎?懂得快樂也需要學習?懂得平安是一種福氣?
      懂得愛情最寶貴的是...珍惜。
      嘿,流浪者,說的出這些話?什麼你還在流浪?
      因為,因為,我竟沒有付出勇氣去追尋,慚愧不已。
 
     ps: 這是一篇徵友文,難道不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time 的頭像
    gitime

    為牛彈琴

    gi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