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村」五十對夫妻,丈夫全都有外遇。
妻子都知道所有的外遇男人〈你知道這是個小地方〉,就是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有偷食〈妻子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村子不容許通姦,規定妻子若能夠證明丈夫不忠,就必須在當天殺死他。
沒有女人會想違抗這條文規定。
一天,公認不會出錯的皇后來到「外遇村」,宣佈至少有一個丈夫不忠。
結果會發生甚麼事?

===================================================================================================

第一天,沒人知道自己老公外遇。

婦人1:我知道有四十九個男生外遇,但是真是不能講啊,會出人命的。

第二天,沒人知道自己的老公外遇,但是也沒死人。

婦人1:隔壁老李又偷人了,真是不怕他老婆知道,可見他老婆真的不知道老李偷人,天啊她甚麼時候才會知道呢?

第三天,沒人知道自己老公外遇,也沒人死。

婦人1:連我家的狗兒都跑道老王家偷貓,果然外遇村是沒有理由不外遇的。怪了,明明有49個男人偷人,包括我(害羞),怎麼沒人出事呢?

第四天,沒人知道自己老公外遇,也沒人死。

婦人1:007今天要來了,好好裝扮裝扮。

丈夫7:矜憐~~我來了~~

婦人1:007,我好怕你出事啊。

丈夫7:矜憐~~安啦~~我家那口子不知道啦。

嘿咻嘿咻又過了一天。

第五天,沒人知道自己老公外遇,也沒人死。

婦人1:阿嬌,你好啊~~(你果真還不知道你老公偷人)

婦人2:矜憐,你說你說,皇后明明說有人搞外遇,怎麼現在連一聲哭泣都沒聽到。

婦人1:別說了,連我家的狗兒都跑去老王家的貓,嘿嘿嘿了,我還真想知道婉君他家的情況呢?

婦人2 :這麼說你也知道婉君她~~

婦人1 :噓~~婉君來了。

婉君唱著歌走過去.."一個女孩名叫碗君,她的名子耐人追尋~~幾番風雨 幾度飄零   流雲散盡 何處月明。".

(合)一個女孩名叫婉君
(獨)一個女孩名叫婉君

婦人2 :婉君她~~還是這麼開心。(妳也很開心。)

婦人1 :恩。(妳也很開心。)

發抖發抖發抖....(抖啥?)

第六天,沒人知道自己老公外遇,也沒人死。

婦人1:怪了?如果說有人知道自己老公外遇,那應該也死了好幾個了。沒人死是皇后說了謊了嗎?

              皇后幹麻沒事說謊?  皇后幹麻沒事磋破有人有外遇?   我們都信皇后的,我看看,哇~~

              那整村只剩我跟大郎,大郎他不是不好,只是不好,那007也會被~~天啊~~

              那如果我先把大郎給XX掉。那皇后既不說謊,我又可以天天等著007,不是很好嗎?

丈夫1:矜憐~~ 妳獨自在低估啥~~

婦人1: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消金獸。佳節又重陽,玉枕紗廚,半夜涼初透。

               大郎,我們明天去景陽崗好不好?

丈夫1:矜憐~~ 我聽不懂你說啥?  但你說啥我都做~~

婦人1:東籬把酒黃昏後,有暗香盈袖。莫道不銷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大郎,就你對我最好。(今晚讓你累一點~~明天玫瑰瞳鈴眼才演的下去....)

三分鐘後....

婦人1:OH..MY GOD.(沒救了~~沒救了~~)

丈夫1:Zzzzz......

(OS) 奇奇奇奇奇....皇后一令之下外遇村的人將會遭遇什麼樣的變化?

        計計計計計....矜憐約大郎上了景陽崗,是設下了什麼圈套,大郎會有生命危險嗎?

        哀哀哀哀哀....碗君表妹與柏健,仲康,叔豪三個人的關係,會有什麼結局呢? (誰規定外遇只能一男一女@@)

        神神神神神....007又該如何從外遇村帶矜憐離開。(007 為什麼要離開?)

下回: 武松打虎救大郎   皇后怒禁外遇村    碗君欲斷理還亂   0007 闖牢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time 的頭像
    gitime

    為牛彈琴

    gi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